[新聞]打造水嫩豐唇 瞭解唇型教你畫出完美唇妝

Bella儂儂  2017年9月4日

唇彩已經變成現在女孩妝容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也是女人臉上最能表現出個性的地方,有些明星天生就擁有嘴角上揚的完美唇型,非常令人羨慕!要張美唇不困難,只要先了解自己唇型,再使用正確的畫法,無論是厚唇還是薄唇,最後都能是一張吸引男人的美唇,

展現自信魅力!

脣形一:和舒淇般迷人的上下雙厚唇

現在許多女生都追求豐唇,但嘴唇太厚就會有香腸嘴的感覺,不管是上唇還是下唇過厚,都容易顯得不夠氣質,嘴唇的厚度還是適中較好。厚唇的女生可以先用遮瑕膏遮蓋原有的唇線,再用唇線筆沿著唇角勾畫,保持嘴型的長度,之後在原本的唇線內1mm勾劃新唇型,

嘴唇看起來會比較適中。

這樣挑雙厚唇的唇膏色:

建議選用較深色且非鮮豔色的唇膏,飽和度較高和水漾的唇彩都會有放大效果,對厚唇女生來說不太合適。亞洲人膚色較黃,可選擇帶橙調的顏色,效果會更自然,若膚色較白的女生,可選擇粉紅色調,顯得有朝氣。

脣形二:像周曉涵一樣可愛的氣質薄唇

薄唇女生的唇峰較不明顯,笑起來就變成一條線,塗唇膏的時候在唇中間可以使用淺色,唇峰用深色的畫法,增加唇型立體感。

這樣挑雙薄唇的唇膏色:

薄唇的女生可以多嘗試鮮艷的唇色,紅色和橙色等,使用飽和度高的唇色和水漾唇彩可幫助唇型變立體,營造出嘴唇的豐潤度。    

脣形三:和高圓圓一樣有張個性的嘴角向下唇型

嘴角下垂的人有一種「厭世臉」的感覺,令人不想靠近,這時就要利用唇膏為你改造成嘴角上揚的笑顏。先用遮瑕膏塗於唇輪廓周圍,特別注意唇角處,用唇線筆勾畫輪廓線時,記得要微微畫高兩側的輪廓線使唇具有上翹的趨勢,而畫上唇線時,記得,

唇峰略低然後唇角略高,最後可用珠光唇筆畫唇峰,打亮下唇的兩側,形造嘟嘟唇的感覺。

這樣挑雙嘴角向下唇型的唇膏色:

唇膏顏色:唇色可以選擇略淺的顏色、裸色系,盡量低調色系,才不會令下垂的嘴角明顯。

脣形四:裘莉的豐厚多唇紋唇型

在購入唇膏時,可選擇滋潤度較高的唇膏,唇紋明顯的話會讓唇妝大扣分。唇紋多的女生在上底妝前可以先上滋潤度高的護唇膏,之後塗上唇膏,嘴巴要保持笑開的狀態,因為可以讓唇膏塗到褶痕,唇紋看起來就會不明顯。

這樣挑雙多唇紋唇型的唇膏色:

唇紋多的女生可以選滋潤度高的唇膏或是唇彩,唇彩的效閃亮效果可以遮蓋嘴唇表面的不平,別人就注意不到你的唇紋。

原文網址: https://goo.gl/rCpteb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的看法:
唇膏選得好對於女生在男生的眼中真的有很大的加分。
上述文章所提到不同的唇型適合不同的顏色及畫法,就像不同的臉型適合不同的髮型一樣非常重要。
找到自己的唇形跟適合的畫法才能讓自己更加耀眼動人。

arrow
arrow

    凱莉怪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